开眼角流泪的原因及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5:42

开眼角后发现自己老是流眼泪,这是什么情况呢?长时间流眼泪要及时就医。开眼角恢复时间多久?如何提早恢复呢?

短时间的流泪是正常的现象

开眼角手术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眼睛小、眼裂短的问题,开眼角手术由于施术部位十分敏感,精细,所以术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术后反应。开眼角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红肿、流泪、睁眼困难等都是比较正常的现象。

切勿用手揉眼睛

由于眼泪由泪腺产生,从眼角内侧流入眼球表面,从上眼睑内侧的小孔进入泪水管流出,正常情况下流入和流出是平衡的,起到滋润眼球的作用。

长时间的流泪要及时就医

如果术后长时间迎风流泪或泪点外翻等问题多是由于内眼角手术中破坏或损伤了下眼睑睑板前轮匝肌引起的。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眼整形修复机构进行修复,以免造成更大的损伤。

开眼角要恢复多久?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手术时间大概1-2小时。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所以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时间3-6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如何缩短开眼角恢复时间

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阅读:无痕开眼角术的特点及手术方法            施尔美开眼角手术的创伤很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