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疤痕消除的方式及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4:53

肌肤上有疤痕,那对肌肤的损伤是很严重的,疤痕的存在对美观也不利,那么疤痕消除的方式有哪些呢?去疤的方式有哪些特点?


植皮移植术

这种方法多用在烧烫伤形成的疤痕治疗中,将大腿、头皮等部位的健康皮肤移植到受损部位的手术手术方法。缺点是植皮部位会因为移植的皮肤生长毛发等原因出现新的疤痕,供皮区也会因为取皮产生疤痕,而且恢复期长,需要一定的费用。

皮肤扩张器

皮肤扩张器去疤痕的方法多用在烧烫伤疤痕中。操作方法是在受损部位周边皮肤内埋植数个扩张器,通过扩张皮肤达到覆盖患部的目的。该手术皮肤扩张器去疤痕的方法也有很多缺点,患者可能会出现局部胀痛及恶心,邻近器官可能有影响,手术有一定的疼痛,伴有血肿、皮肤血运障碍、扩大器渗液等问题。健康皮肤也会因为扩张变薄。该手术痛苦较大,治疗时间长,费用较大。

切除缝合术

利用手术方法将较小的疤痕切除,然后重新进行缝合。可能出现问题是切除部位重新缝合后可能会出现皮肤凹凸,也可能造成器官不对称,有产生手术新疤痕的可能。

磨削去疤痕

用医用电砂办等设备对疤痕部位皮肤进行打磨,从而使皮肤平整光滑。施术者如果操作不当,可能造成疤痕部位二次损伤。这种方法主要用于增生疤痕和青春痘凹坑的治疗。


阅读:激光去疤痕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激光去凹疤和妊娠纹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