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超声波洗牙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7 14:222017/11/17 14:22
呆狐网
  超声波洁牙,是人们常用的洁牙方法之一。而它的效果也是能让人眼睛看得到的,不过想要让超声波洁牙长期有效,就一定要注意洁牙后的一些小事项了。

  超声波洁牙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洁牙方法,很多对自己的形象比较重视或关注牙齿健康的爱美者都有做过超声波洁牙。它是利用超声波产生的高频、高能振动将牙齿表面的牙结石、牙渍击碎,冲刷下来,从而效果很好卫生方便的打造出舒适的口腔环境。

  采用超声波洁牙后,能有效地杀灭口腔内的细菌,预防口腔疾病,让牙齿变得洁白健康,不过想要长期地保持洁牙后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生活中合理的饮食和卫生习惯,才能收到长期有效的效果。

  超声波洗牙后的注意事项:

  1、洁牙后一小时内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当天晚上不需要刷牙。

  2、洁牙后,请不要用力吸吮,或用舌头舔拭、手指触摸牙龈

  3、洁牙一周内不要用牙线、牙签,以防止出现意外的出现血现象,如洁牙一段时间后,因某种原因突然出现出血不止现象,请及时就医诊治。

  4、有炎症或其他疾病的患者,洁牙前后应常规服用消炎药物,必要时,应使用相应的漱口液漱口消炎,以防发生炎症扩散现象。

  5、洁牙后,三天以内请不要进食过于辛辣或过于酸冷的食物,在洁牙后的一两个月,部分体质敏感者可能会出现牙齿对冷、热、酸、甜等刺激过敏不适现象,请勿过于忧虑。

   阅读:牙齿漂白的效果及术后的护理事项                       哪些人尤其需要定期洗牙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