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除皱术适应人群和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1:33

面部除皱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对爱美者的肌肤是很有帮助的,那么面部除皱哪些部位可以做呢?有哪些适应人群和术前准备?

全面部除皱术是先行额部和颞部手术,继而行面中部手术,然后行下面颈部手术。可用于治疗额部横纹、眉间竖纹、鱼尾纹、鼻背横纹、眉下垂、上睑皮肤松弛下垂、眼角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对于面颊部皮肤松弛、鼻唇沟较深、鱼尾纹、眉尾下垂、外眼角下垂等也有非常好的疗效。

全面部除皱术适应人群

1、全面部除皱术适合于面部皱纹深且明显,面部皮下脂肪少的人群。

2、年龄在40-55岁为宜,少数病例因特殊需要,做全面部除皱术,可考虑放宽年龄。

全面部除皱术准备

全面部除皱术前应给受术者照局部照片,即头面部正侧位各一张,以便于全面部除皱术后对照。行全额面部除皱术者,均应住院手术。全面部除皱术前3天,要认真地用肥皂将头发洗净,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用15000的新洁尔灭消毒液浸泡10min,每日两次。

全面部除皱术护理

1、全面部除皱术后36-48小时撤除引流物。

2、全面部除皱术后加压包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一般10-12天拆线。

3、 做全面部除皱术,前一天晚上常规给受术者服用安眠药,使其精神处于安静状态,身体得到充分休息。


阅读:面部除皱的手术方式及注意事项            激光除皱手术效果维持时间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