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7大技巧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4:05

假体隆鼻是目前十分普遍的鼻部整形,假体隆鼻的技巧有哪些呢?为了更好地呈现假体隆鼻的效果,隆鼻术中哪些技巧不能忽视?


假体隆鼻7大技巧

1、假体的雕塑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当选择好隆鼻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主要的是与受术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当雕塑完毕后,将鼻假体放在鼻外时,假体不会下滑,其长度、顶端不能越过黄金点,假体鼻小柱长度,不宜超过求美者鼻小柱长度的3mm以上。

2、在作假体隆鼻切口选择时,目前一般不选用一侧鼻孔缘切口,那样不便于将腔隙分离充分,也不易将腔隙分直而易偏斜。也不主张作鼻尖部蝶形切口,因为那样有外露的瘢痕。目前新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及向下分离鼻小柱,这样分离出来的腔腺既充分,又较直,术后不会出现假体偏斜的可能。

3、剥离好鼻假体腔隙也是假体隆鼻的成功关键。腔隙应比假体稍稍长约12mm,过宽假体易偏歪,过小假体不能在腔隙内自由伸展,也易出现歪斜。

4、假体的植入。将削好的假体前端用直的小纹式钳夹住,通过切口慢慢将假体放入(不可暴力,以免将皮肤撑破)。若放入有困难,可能腔隙不通畅,应重新剥离假体腔隙。假体植入后,应用拇、食两指将隆鼻假体捏正。

5、固定问题。假体隆鼻术后一般不作内固定,也不作外固定,当术后34天肿胀消失后,发现偏歪时。可用手指进行捏塑以使假体位置正常。如果假体偏歪已过78天,再进行捏塑,则较难。因为此时假体腔隙已长得较牢实,其形态难以改变。

6、在选择隆鼻假体时是选用柳叶型假体,还是L型假体,这里有一个经验问题。既往若只抬高鼻根部,不考虑抬高鼻尖,一般选用柳叶型,但有的柳叶型假体在放置一段时间或几月或一年后,假体会出现下滑,效果很不理想。

7、在雕削假体时还有一个技巧。当需要填得较高,而隆鼻假体模型较厚较硬时,可将假体模型用刀片切成鱿鱼卷状,即假体的内侧横、竖切开但不切断,这样假体就能自如的鼻骨贴在一起而且也不易下滑。


阅读:假体隆鼻的安全性要如何保证呢             假体隆鼻什么材料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