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去除眼袋的方法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6:13

眼袋让整个眼部缺乏精神,眼袋的存在会影响工作状态和个人形象,那么医学去除眼袋有哪些方法?眼部的护理方式如何呢?


医学去除眼袋

1、微创眼袋祛除术

微创眼袋祛除术,从睫毛根部内路依次去掉造成眼袋的外、中、内三个脂肪球,并加紧松弛肌肉,切除多余松驰皮肤;同时一次性解决肉眼泡、金鱼眼、黑眼圈等多个眼部问题。

2吸脂术去眼袋

吸脂术去眼袋是指利用注射器所产生的负压,将眼睑膨出部分的脂肪吸出,固定皮肤,使眼部皮肤平整光滑,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不同的学术观点之间对于吸脂去眼袋存在争议,有些人认为脂肪抽吸去眼袋有一定风险,对此仍需进一步研究。

3、超声波去眼袋

人体的不同组织细胞都有各自独有的固定超声波振动频率,眼袋脂肪也有固定特有的超声振动频率。当超声波仪器发出的超声波频率等于眼袋脂肪频率时,眼袋脂肪细胞就会发生共振反应,当共振的能量密度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将眼袋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破坏并乳化。

眼部护理法则

搭配眼部按摩

对眼部进行按摩能够起到促进血压循环、改善浮肿的效果。除了可以用手指进行提拉按摩的动作,也可以利用眼部产品所搭配按摩工具来完成,一劳永逸的办法是选择滚珠类型的眼霜来辅助按摩。

升温护理加效果很强果

皮肤表面的温度升高,能更好地促进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吸收,眼部皮肤也是如此,在每次涂完眼霜后,你可以摩擦双手,使手指的温度升高,然后用指腹轻轻覆盖在眼部,再提拉下眼睑。

精准眼霜的用量

眼霜的用量很有讲究,多了会引起脂肪粒,少了则不会发挥应有功效,通常一次使用的量为2粒绿豆大小。很多眼霜都会附赠有挑棒或挖勺,一方面它可以避免手指频繁接触眼霜,带入细菌。另一方面,挖勺的容量恰好是每次合适的用量。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夏季眼部护理误区大公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