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手术的材料和手术切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3:57

下巴太短了,脸就显得比较圆,比较短,那么垫下巴手术的材料怎么选择呢?垫下巴手术的切口如何选择?


垫下巴手术材料主要有两种:

1、硅胶假体。硅胶假体是常见的垫下巴材料,适合包括下巴整形在内的多种填充性整形手术。目前硅胶假体的制造技术已经很发达,用来做下巴整形材料的硅胶假体无毒无害,人体排异性不大,可以用来做垫高下巴。采用特殊手法固定住的硅胶假体不容易发生感染、移位,而且材料本身易于雕刻塑形、内部微孔有利于纤维血管组织长入、可用钛钉固定于骨面。

2、自体软骨。垫下巴材料中的自体软骨一般来自于肋部软骨,这里的软骨大小适合做垫高下巴手术。自体软骨的优点是本来就是人体自身的组织,亲和度高,没有排异性,移植后固定性好。但是自体软骨垫高下巴也有缺点,那就是下巴形状要求精细对称,但软骨比较脆,塑形比较困难;而且要从自身取肋部软骨,有些人一听就打退堂鼓。

目前使用较多的方式就是植入硅胶,弹性与触感都不错。垫下巴的手术是从口内切口,通常位于齿槽与下唇间的沟内,伤口一般一周内就可愈合。当然,除了假体垫下巴外,同样可以选择注射方法来丰下巴,材料包括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不开刀即可让下巴变尖。


阅读:垫下巴的材料及影响成败因素有哪些            硅胶垫下巴的手术步骤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