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手术方法介绍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5:35

切眉术的方法有哪些呢?切眉术的方法有很多种,你的眉型选择哪种方式比较好呢?切眉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4种切眉手术方法介绍

1、眉全部切除术

适合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而且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等情况。眉全部切除术后痕迹极不明显,较为理想。切除后8天,可以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2、眉上切除

适合那些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但是位置过低的人。眉上切除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会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毛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等。

3、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的人。

眉中央交叉切除改善眉形态,而且可以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变得年轻。

4、眉下切除

适合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眉下切除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切眉术当日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但会逐渐减轻。

2、切眉术后7天之内手术部位尽量避免沾水。

3、切眉术后手术部位要保持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擦拭。

4、切眉术后尽量不要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可以多吃新鲜蔬果。

5、切眉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切眉术的优点,切眉手术的具体过程            切眉术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