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多久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0:26
  为了使我们的面部的五官更加协调好看,不少人通过假体隆鼻来改变鼻部外形。我们都知道假体隆鼻一项整形外科手术,是需要开刀的,为了更好的愈合伤口,会使用医用缝合线对伤口部位进行细密的缝合。拆线是恢复期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那么手术后多久才能拆线呢?

  隆鼻手术后一般在5到7天左右拆线,具体时间也要考虑到受术者的具体的恢复情况而定,不可一概而论,它是由每个人自身条件与医生技术来决定的,另外,还有一些客观的因素也会影响到它。如果是使用的被人体吸收的缝合线,就可以不拆线,它会跟皮肤组织结合,所以在拆线的过程中不必担心。

  假体隆鼻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假体隆鼻手术拆线后术区逐渐消肿,隆鼻效果也越发的明显。而想要尽快拆线,肯定需要进行正确科学的护理,大家一定要注意术后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以免碰触到鼻部,同时隆鼻手术后避免伤风感冒容易导致鼻腔感染。

  1、假体隆鼻术后切忌不可接触受术区域,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可用无菌盐水擦试;

  2、在做完假体隆鼻后7天之内切忌不可沾水;

  3、假体隆鼻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4、术后切忌不可马上的戴眼镜,这样会挤压到鼻子部位,从而导致手术的失败;

  5、假体隆鼻后可能会有一些疼痛感,切忌不可急于吃止痛片,这样效果加重伤口出血;

  6、假体隆鼻后在饮食上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假体隆鼻手术不仅效果自然美观,而且不留疤痕,但想要获得这样的手术效果,就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和医生来进行手术。

   阅读:注射透明质酸隆胸有没有危险?                    隆鼻多久可以拆线会不会很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