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的优缺点和适应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6:36

微整形多数以注射方式进行改善,伊维兰就是其中之一,伊维兰适合哪些整形部位呢?采用伊维兰注射整形有哪些优点和不足呢?

伊维兰

适合微整形部位:隆鼻、面部大面积填充,如额头、苹果肌、下巴。

优点:维持时间可以多样性,个人可以按需要进行选择,按照维持时间的长短分为四个类型,1-3型为完全降解型,也就是可以被人体吸收。四型则在可降解成分中加入了不可降解的聚乙烯醇多孔微球,微球大小为15微米左右,微球上有大小为15纳米左右的微孔。    

缺点:1-3型的缺点是如果选择不当可能会增加下次治疗的难度,如改造形状。四型伊维兰里面有微球,有可能会产生硬结。而且伊维兰于2012131日被药监局退审,已变成“非法药物”。

伊维兰的适用范围

深层皱纹、眉间纹、鼻横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丰唇、唇部皱褶、鱼尾纹、丰耳垂、眉头纹丰耳垂、面部疤痕;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伊维兰去鱼尾纹效果如何

伊维兰去鱼尾纹是立竿见影的,效果好、见效快、痛苦小、不出血、手术时间短等特点俘获了无数女性朋友们的心。不但可以有效去除鱼尾纹,对于眉间纹、额头纹等动力性皱纹,效果更佳。


栏目:除皱

阅读:使用伊维兰除皱需要注意哪些?            伊维兰注射隆鼻效果很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