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需要多久打一次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3:21
  在这个小脸的时代大脸真的就是一种罪过,就连拍照也要修图几个小时,内心深受打击。所以,告别大脸一直是每个女生心中的梦想,如今[瘦脸除皱]不需吃药不需开刀就能轻易做到。

  整形专家介绍,[瘦脸除皱]是专门针对咬肌型脸部的人群的,凡是由于咬肌比较发达而导致的脸部肥大都能通过[瘦脸除皱]轻松的瘦下去。并且术后效果很理想,深受大家的喜爱。

  打除皱瘦型素瘦脸时,求美者一般是在每侧脸部选择1~2个注射点进行注射,术后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整形注射过程耗时非常短暂,一般5-15分钟就能够完成全部注射。注射完成后,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但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此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2个月左右,瘦脸达到效果,此时,咬肌可缩小约30%。

  [瘦脸除皱]中除皱瘦型素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注射除皱瘦型素治疗咬肌肥大一般每侧选择几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而在注射完成6-10个月后,瘦脸效果通常就消失不见。此时,求美者就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这样,瘦脸效果会更加显著,而且瘦脸效果维持时间也会更加长久,可以持续1—2年。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要做好哪些护理?                    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分别有哪些优势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