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隆鼻难的原因及手术原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0:43

隆鼻手术是针对鼻部缺陷进行改善的方式,那么隆鼻术后效果不佳,就要进行二次隆鼻术,但是二次隆鼻术后鼻一次隆鼻更困难,这是什么原因呢?

二次隆鼻手术要比头一次隆鼻手术困难,原因是下面这几点:

1、鼻部组织纤维化

2、疤痕的挛缩

3、鼻子原本的外型轮廓改变

4、鼻子构造在手术后挛缩变形

基于这些因素,二次隆鼻手术须把握下列六大原则,比较容易达到理想的手术成果:

一、采用开放式的隆鼻方法,开放式的方法可以让手术医生视野清楚,做的精准。

二、有钙化的包膜必须要全部拿掉,钙化的包膜如果没有全部拿掉会影响再度隆鼻后的外观,包膜钙化的突出物会影响鼻梁的轮廓曲线。

三、如果没有包膜挛缩的问题,鼻梁植入物使用硅胶或是Gore-Tex都可以。

四、以耳软骨移植垫高鼻头。

五、包膜挛缩的鼻子,在植入物取出之后必须要以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将鼻梁做适度的拉长,要垫高鼻梁的话还是选择Gore-Tex,因为它不会产生包膜挛缩的问题。

六、综合性的鼻部整形

也就是除了隆鼻之外,求美者如果还有其它鼻部异常,譬如鼻翼下垂、鼻梁太宽、鼻翼沟太深或鼻孔外露太多等问题,都尽量同时解决。例如鼻梁太宽可能要考虑削鼻骨整形手术一并进行,鼻翼太宽可能要考虑做鼻翼的部分切除以缩小鼻翼。或是鼻孔太过外露可以考虑做耳软骨的复合移植。


阅读:鼻基底凹陷怎么填充,有哪些注意事项    硅胶假体隆鼻失败怎么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