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如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4:07

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 哪一种效果更完美呢?传统双眼皮手术和微创双眼皮有哪些区别呢?双眼皮失败后要如何修复呢?

传统的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微创双眼皮只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1毫米的小切口,同时可以取出眼睑内多余的脂肪组织,可长久成形。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度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采用三点双眼皮融合微创双眼皮技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可以使重睑手术更精细,雕琢出极具东方魅力的双眼皮。

双眼皮失败了要怎么办?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请注意这六点:

1、认真分析前次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双眼皮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双眼皮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原因,修复手术的禁忌            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