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治疗老年斑对身体有伤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3:17
  年过50岁,很多老年人的脸上会出现老年斑,老年斑又被称为“寿斑”,意思是长寿的人才会有,不少老年人为了年轻与美观会选择激光美容除去老年斑,可是还有不少的老年人担心激光治疗老年斑对身体有伤害,那么激光美容除老年斑的效果怎么样呢?是否会对身体有副作用呢?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利用人体对激光选择性吸收的原理,把激光波段调整到老年斑所在的皮肤层次,让色素团大量吸收光而转化为热能,让色素细胞破裂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并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老年斑的效果。由于激光只针对色素靶组织,对人体其他组织细胞并不起作用,所以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事实上,没有哪一种斑是单靠激光这一种技术就能解决的,因为激光只能祛除皮肤表层,即视觉可见的斑,而忽视皮肤深层色素团,以及皮肤内在产斑根源,单一技术治标不治本。

  温馨提醒:老年斑预防知识

  老年斑与人体衰老和健康状况息息相关,日常生活做好预防管理非常重要,如此才能真正的预防老年斑,避免再次复发。

  1、多吃新鲜蔬果,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及肥腻肉类,少吃刺激性、辛辣食物。

  2、保持心情舒畅和愉快,以减缓衰老现象。

  3、保持适度运动,增强体质,特别要多做面部肌肉肌肉运动,进餐时应细嚼慢咽,以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和皮肤代谢,避免老年斑的出现。

  激光美容除老年斑,据我们的了解,对于老年人的身体并没有伤害,但是是在安全治疗的前提下,如果人为操作不当还是会造成灼伤,色沉的后果,所以,老年人在选择激光美容祛老年斑时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由专业的激光美容医师进行操作,这样,才能避免不安全因素及副作用。

   阅读:怎样治疗脸上的老年斑               色斑的种类及去除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