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及禁忌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0:32

微创双眼皮是双眼皮整形中创伤比较小,安全性高,恢复较快的一种方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7大优势:

1、重睑皱襞自然长久不用担心”返工“;

2、微创双眼皮手术后可复原,如果觉得做完的双眼皮不如原来好看,可恢复到术前状态;

3、微创双眼皮手术后不需拆线避免了拆线的疼痛瘙痒感;

4、微创对眼皮的损伤十分小;

5、微创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不会残留留瘢痕;

6、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

7、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逼真,自然,无论睁眼睛或者闭眼睛都看不出来人为的痕迹。

哪些人不适合割双眼皮手术

1.未成年人

未成年人的双眼皮很有可能会随着年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割双眼皮手术,那么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很好。

2.有疤痕体质的人士

此类人士不能进行任何会造成伤口的手术,伤口或刀口处后产生增生性疤痕,表面凹凸不平。这种情况术后不但一般没有双眼皮效果,还会使眼睑变形。

3.眼部有炎症的人士

手术过程很可能会加重炎症,可以先治疗好了再进行。

4.怀孕、哺乳或在月经期间的妇女

由于身体的特殊性,她们一般不适合进行绝大部分的手术。

5.有“肿眼泡”和“金鱼眼”的人

在手术效果上来说,会让眼睛显得更加浮肿或者使眼球显得更加外凸,均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阅读: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微创双眼皮的特点及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