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恢复期要多久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4:15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多久?术后使用冷敷还是热敷呢?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微创双眼皮恢复期间术后几天拆线合适?

有些医疗机构打出3天就可以拆线的招牌其实是不可信的。其实3天时肿胀期刚过,切口初步愈合,很容易造成切口裂开和切口的疤痕明显,更佳的拆线时间一般是57天。

微创双眼皮恢复怎样使用冷敷与热敷?

冷敷一般在手术后就要立即敷,热敷一般在手术后三天后才可以,而且热敷的温度不要太高。合理的使用冷热敷能使微创双眼皮恢复时间缩短或减轻肿胀情况。

微创双眼皮恢复要忌口多长时间?

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但在三个月内都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增加微创双眼皮恢复的难度。

微创双眼皮恢复还要注意什么?

手术后到拆线前,以及拆线后的两天,一共8天都不能正常洗脸,可以擦脸但不要让切口碰到水。一般手术后三周或者拆线后两周就可以化淡妆了,不会对切口产生不良的影响。

提醒:微创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是关键。其实微创双眼皮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手术也会恢复的慢,并且与医生的操作也有密切的关系。


阅读:双眼皮失败的原因,修复手术的禁忌           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割双眼皮失败修复术的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