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5:07
  对于爱美的你,一定忍受不了自己又大又圆的四方脸,自然就会萌生通过手术改脸型的念头,通过下颌角手术便是一个塑造小脸的理想方法。下颌角整形是一项面部骨骼的整形手术,目的在于改善人体面部骨骼大小,主要是下颌处的骨骼,让下颌角变尖变细,让下颌角处的流线更加美丽,整体上改变脸型,让求美者的脸型美的美观。那么,下颌角整形术后多久能消肿?

  下颌角整形主要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在下颌角祛除术中,切除下颌角的同时打磨下颌骨,保持弧度的自然柔和,美化颌面等部位的轮廓,彻底改变令人不满意的脸形。

  下颌角整形采用完全内切口: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

  因为整个手术只有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因为口腔内切口,也就避免了损伤面部血管、神经的机会,相对手术的技术要求较高。

  下颌角整形属于骨整形,在人们的印象中属于大手术,有风险。实在任何外科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是只要做好充分的预备工作,就能很大限度降低风险。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展,下颌角已格外成熟了,手术也比以前缩短了很多,手术的切口格外的荫蔽,避开了大神经、血管和重要器官等部位,手术只去除影响美丽的那部分组织,因此手术格外安全,不会损伤正常组织和影响身体的正常功能;手术采纳微创技术,创伤格外小,恢复也格外快,而且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踪迹。

  一般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大概在3-7天逐渐消退,下颌角肥大切除术后一周左右情况较佳的话便可拆耳后线,4天拆除口腔内的线。手术基本消肿大概需要2个星期的时间,3-6个月左右内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基本术后6个月左右时恢复会达到效果,要注意好好保养。

   阅读:下颌角磨骨手术后皮肤会下垂吗?                  下颌角整形的后遗症容易出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