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3:30
  体脂肪就是其中公认的安全自然的注射填充材料。自体脂肪丰臀就是目前爱美者信赖的注射丰臀方法之一。那么,自体脂肪丰臀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丰臀效果好吗?自体脂肪丰臀术是用自身组织丰臀对人体是无害的,人体本身不含对注入的自身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排异反应,操作安全可靠,脂肪移植后的臀手感柔美,形态自然,肌肤细腻。自体脂肪丰臀术可起到减肥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经过多年临床适用证明,这种丰臀方法效果显著、安全自然,是爱美人士不错的选择。

  自体脂肪丰臀的优点

  1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对自身无任何损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2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乳腺本身不会产生损害,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3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轻易,组织来源丰富,脂肪填充的部位手感优美,形态真实。

  自体脂肪丰臀的特点

  1它不同于传统的手术方式,它是无创无痛,且不会留下疤痕的。术后臀部柔美、圆润、紧致有弹性、形态真实、线条柔美,求美者及其伴侣更易接受。

  2采用自身组织做丰臀的材料,可以真正的做到对人体无害,人体也不会对注入自身的脂肪组织产生免疫反应,也就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术后效果可以像自身发育一样,保持长久的效果。

  3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改变,对臀部本身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工作、生活和生育等也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阅读:臀部吸脂和提臀术哪种方法适合你                    臀部形态分类及臀部整形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