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整形术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4:30

上睑松弛对眼部的美观和眼部功能都有所影响,那么上睑松弛整形适合哪些人做呢?上睑松弛的矫正方式如何?


哪些人适合做上睑松弛整形术:

1、主观上要求改善上眼睑松弛的求美者;

2、上睑原为单睑者,且皮肤松弛明显者;

3、上睑臃肿者(俗称肿眼泡);

4、睫毛平垂或内翻者;

5双眼皮手术失败者。

上眼皮松弛手术矫正的方法

一、做重睑术(双眼皮):一般过去不是双眼皮的人,又有做重睑要求的可以考虑,在手术时同时去掉部分松弛的皮肤,但重睑术不可做的太深,不然这个年龄做完恢复起来不如二十几岁的恢复快,总给人一种刚刚做完的感觉。

二、在眉部做切口的手术提紧上睑皮肤:这类适合原来有重睑只是上眼皮松弛遮盖了重睑者,也适合不想做重睑只是想提紧上睑皮肤者。

上睑松弛的术前注意事项:

1、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 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阅读: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