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出平扇形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5:03
  由于每个人的眼部基础和面部形态是不同的,所以做出的双眼皮形态自然也会有差异,在双眼皮的形态中,平扇形双眼皮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那么,有哪些人适合平扇形双眼皮?如何才能做出平扇形双眼皮呢?

  平行双眼皮的主要特点是重睑皱襞内外宽窄一致,与上睑缘平行,因此它只适合一部分人的眼形,主要适合人群有以下这些:

  1、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

  2、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爱美人士;

  3、轻度内眦赘皮者可设计平行型皱褶线。

  怎样能够做出平行双眼皮呢?专家介绍,目前做平行双眼皮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

  1、切开法做平行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主要过切开上睑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将睑板和皮肤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的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较差,上睑皮肤臃肿或松弛的求美者。

  2、埋线法做平行双眼皮:用埋线的方法,使上睑皮肤重睑线位置下的皮下组织与提上睑肌肌腱发生粘连。埋线法双眼皮适合于皮肤弹性好,上睑皮肤较薄,无松弛,容易形成褶皱的年轻人。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极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几乎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想做双眼皮的朋友,一定要在做之前和医生做好沟通,设计出自己的满意的双眼皮形态,想要做平扇形双眼皮的朋友要让医生看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这样才能避免因为术后的效果不满意而导致手术失败的情况。

   阅读:施尔美双眼皮修复后该如何护理?               双眼皮平行和扇形哪个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