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5:00
  很多美眉希望自己拥有漂亮的双眼皮,这样不仅自己会变得更加迷人,而且自己的气质也会有更加好的展现和提升。事实上,割完双眼皮,大家都想要尽早展现一下自己,但是割双眼皮不是一个能够速成的过程,所以,割完双眼皮,大家还需要有一段时间的修整和恢复。那么,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呢?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睛会出现肿胀的现象,这都是非常正常的。有的人可能认为微创的双眼皮手术不会导致眼睛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微创手术只是对眼部的损害比较小而以,但还是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所以不同的眼袋手术的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退肿的迹象,在一个月左右可以完全的消肿。

  如果你是采用的切开法做双眼皮的话,那么消肿的时间就会要长一些。一般来说会需要10天到20天,而要完全好的话快则两个月,慢的可能会要三个月的时间。而且,如果皮肤弹性本来就比较好的人,恢复的也要快一些。年纪轻的人相对于年纪老的人也更加容易消肿。如果双眼皮手术一周之后没有看到效果的话,那么就要到医院去仔细的看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专家提醒大家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卫生,防止伤口的感染导致恢复时间变得更长,并且避免留下疤痕。术后伤口要注意不要碰到水,如果出现了分泌物要用医用的酒精进行处理才行。

  以上就是对于割完双眼皮之后的修复需要多长时间这个问题进行了一个详细的阐述。双眼皮手术是一个相对比较漫长的过程,因此大家一定不能心急,一定要等到双眼皮完全恢复之后,才能拆线。希望以上的介绍能够帮助大家,并且祝大家都能够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阅读:施尔美双眼皮修复后该如何护理?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优势及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