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一大一小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0:41
  眼睛是一个人表露心声很好的方式,所谓眉目传情也正因如此,因此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通过双眼皮手术来增加眼睛的美观。双眼皮手术可让一个人的眼睛变大变得更加的有神,但是不是所有的手术都会非常的成功与完美的,在双眼皮手术中术后出现眼睛一大一小是非常常见的。

  据整形专家介绍,双眼皮术后眼睛一大一小是手术失败的表现,也是现在很多人鱼岛的情况。一般情况下是由于医生的技术不过关所导致的,对于这种情况求美者可采取修复手术来补救。

  整形专家称,眼睛一大一小不对称必须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而且两眼不对称矫正对医生的要求很高,不但要重新设计出两眼的双眼皮宽度,而且要注重原切口。一般可采用切开法将窄的重睑修整与对侧的重睑一致。如果一侧过宽而对侧尚可,则用牵拉皮肤的办法将宽侧眼睑皮肤牵拉至松弛而与对侧一致。

  不过,在修复的时候也要注意,如果是选择切开双眼皮手术,要等到1-3个月伤口基本恢复,可以看出失败与否再进行修复;如果是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在三周左右就可以看出效果,再进行判断是否失败,再进行修复。双眼皮术后恢复情况与个人的体质和手术方式有关,而真正的失败与否得等到基本恢复后才能下定结论。

  虽然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但是却是一个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必须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因此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以免手术失败给您造成更多的伤害。

   阅读: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时疼吗?                三点双眼皮的特点及术后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