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需定期注射以维持良好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3:19
  [水光嫩肤]注射就是用透明质酸直接对皮肤进行注射,透明质酸能够让面部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由于透明质酸的含水量高,对于美白保湿、改善肤色暗沉、缓解皱纹、暗疮、恢复皮肤弹力有明显的效果,而这种具有很强保湿功能的透明质酸就是我们常说的“透明质酸”。

  皮肤的湿润水平与透明质酸含量密切相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透明质酸含量降低,使皮肤保水功能减弱,产生皱纹。注射透明质酸可以防止脱水,促进组织细胞再生,紧致肌肤、长久保湿的功效,用于祛皱。同时,透明质酸可以快速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保持细胞水分,因此常用作补水保湿的 。

  [水光嫩肤]注射中使用的透明质酸进入真皮层后,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因此,[水光嫩肤]注射所能维持的时间是有限的。

  一般来说,肤质干燥、疏于保养的人可以维持的时间较短,且[水光嫩肤]注射所维持的时间与接受注射的次数相关。因此,[水光嫩肤]注射需连续进行三次以上,效果可以维持1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

  定期进行 的养护,能保证自己的肌肤时刻达到好的状态。[水光嫩肤]注射的三次注射时间间隔约为2-3周,即第一次注射后2-3周进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与第三次注射之间的时间可稍微久一些。

   阅读:光针的操作流程,[水光嫩肤]的作用原理                   [美白养护]注射如何消除那些误区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