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双眼皮修复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0:50
  无论什么手术都有失败的风险,而一旦出现失败的状况,特别需要的就是及时进行修复手术。今天就和一编一起来看看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该如何护理吧!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进行的再修复手术。它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善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等种种双眼皮术后所存在的问题。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该如何护理?

  1、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要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要保证创口清洁卫生,避免创口沾水,发生感染,形成疤痕。双眼皮修复手术后1到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双眼皮修复手术后可采用冰敷缓解出血、淤血或血肿;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可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采用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的方式避免或缓解症状,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双眼皮修复手术后应谨慎服用止痛药物;

  双眼皮修复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实属正常,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造成出血。

  4、双眼皮修复手术后需要充分休息。

  双眼皮修复手术后要充分休息,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等,造成眼部疲劳,禁食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

   阅读: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该如何修复                割双眼皮太宽了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