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6 14:54
  眼袋形成原因除了生活保养习惯不当,熬夜、长时间使用手机、紧盯电视及计算机屏幕外,随着年龄增加,也会造成眼球脱离韧带的拉提,使眼球因重力向下凹陷,压迫脂肪向外突出。当眼周肌肤越松弛,皮下肌肉层及支撑脂肪的结缔组织也会跟着松弛,使眼睛下方形成一袋状物,称之为眼袋。

  泪沟、眼袋都是眼部老化的征兆之一,泪沟的处理只要使用透明质酸注射便能立即获得改善,比起泪沟来说,较难处理的是眼袋,严重的眼袋问题必需仰赖去眼袋手术才能重症根除,恢复亮眼自信。

  去眼袋所选择的手术方法会影响去眼袋手术恢复期,去眼袋手术有多种方式,采用不同的方式,恢复期长短就会不一样。手术方法有以下两种:

  一种外切,外切法去眼袋手术适合于40岁以上皮肤松弛的女性,这种手术是从下眼睑睫毛下缘切开,依序切开眼轮匝肌,打开眼眶中隔后剥离出脂肪,将这些多余的脂肪切除,再将松弛的皮肤切除,将伤口缝合,相当于拉紧皮肤。受术者在外切去眼袋手术后会有肿胀瘀青出现,这都是需要时间恢复的,人与人的体质不同,一般在术后1周内肿胀瘀青慢慢消退,少部分人需要多点时间。

  一种是是内吸外切。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眼轮匝肌肥厚、眼袋突出的人群,这样的手术一般是先将多余的脂肪去除再切除多余下眼睑皮肤。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如果对于该过程中皮肤松弛度把握不准的话,皮肤切除后有可能现我们通常所见的眼睑外翻那种可怕的现象。这种方法在一周后可拆线,真正恢复自然就需要多点时间了。

  总体而言,去眼袋手术属于小切口的精细手术,内吸眼袋一般在3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切开眼袋手术就属于外创面手术,一般来说需要一周左右的基本恢复时间,三个月左右能完全恢复。

   阅读:去眼袋手术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吸脂去眼袋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