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会不会很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14
  由于胸部是女性的美丽所在,因此很多女性向通过隆胸来实现自己的美丽。自体脂肪隆胸是当下很多人会选用的隆胸方法,这种方法由于比较安全,效果明显,是人们格外喜欢的方法。那么自体脂肪隆胸疼不疼?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一般是在无痛睡眠的方式来进行,也就是在麻醉的情况进行手术,整个过程,隆胸者不会感到有任何的痛疼感,能够让隆胸者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所以说隆胸者进行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是不疼的。

  自体脂肪隆胸术后,做好下面的事项可以帮你减轻痛苦,首先,初期会有肿胀及困疼现象这是没事了的,这种现象与隆胸切除缝合疼不疼是没有瓜葛的。术后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由于很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摧毁导致,大大都淤伤会逐步地消逝。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多多少休息,避免术后出血。

  其次,在切除缝合结束后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如同意以削减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未拆线以前,患部须幸免与水接触。术后肉皮儿感觉较迟钝,这是由于抽吸脂肪的同时可能损害了某些肉皮儿传入神经器官纤维末梢,约在3到6个月会逐渐恢复。在切除缝合结束后肉皮儿皱褶处高低不平,能时常推拿患部,可使抽脂后的肌肉、肉皮儿均匀光滑,约半年往后就会平整了,要是尚无恢复平整则须要去医院就诊。

   阅读:南医大假体隆胸能够保持多久?                  假体隆胸术后很难变软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