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整形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1:43
  眼眀是心灵的窗户,眼睛如果有缺陷,那么会给美观带来很大的影响,肿眼泡就是其中的一种,引起肿眼泡的原因主与与遗传因素以及后天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对于有肿眼泡的人群,可以通过眼部整形的方法去除,那么肿眼泡整形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肿眼泡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遗传史;另一种是后天的,由于衰老,眶隔松驰,眶内脂肪突出或泪腺下垂,上眼皮显得臃肿、肥厚、严重者在外眼呈现膨大檐状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变小。消除肿眼泡的方法是什么呢?无论是先天性的“肿眼泡”,还是后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过手术方法矫正,并可以与双眼皮手术同时进行,即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肿眼泡整形时,将突出于眶隔的脂肪球切除,重新复位固定下垂的泪腺,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通过眼部去脂,能够有效地改善肿眼泡,使眼睛变得富有神采。另外切开重睑术也可以明显改善肿眼泡,或者用小切口也可。但如果肿泡很明显,且需要取出一定宽度的上睑皮肤的话,就不如大切口的切开法重睑术效果更好。

  可以说肿眼泡患者在生活及爱情方面受到的影响可谓非常严重。专家提醒,肿眼泡整形不像纹眉之类的美容手术,不能到一般的美容院进行,需要到正规整形咨询求诊,按医生的诊断来规划手术,这样眼睛的外形可以获得理想的改善。

  以上介绍的是肿眼泡的整形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肿眼泡的出现给人一种睡不醒的感觉,如果您有肿眼泡那么就及时去治疗吧,专家提醒肿眼泡整形不同于纹眉纹眼线,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眼部做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

   阅读:割双眼皮能够改善肿眼泡现象吗?                   肿眼泡的矫正方式及术后消肿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