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术的禁忌症及起泡后采取的措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6:47

纹唇后的唇部光泽度很高,即使没有用口红,还是会比较鲜艳亮丽,纹唇术的禁忌有哪些?纹唇起泡有哪些措施?

纹唇术的禁忌症:

1、有唇部疾病者。

2、皮肤病、过敏性体质及疤痕体质者。

3、对纹唇术犹豫不定及精神不正常者。

对于纹唇后起泡可以采取这样的措施

1.静脉输抗炎药,口服抗生素外,漂唇后起泡还应口服维生素C,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2.主要是预防为主,如感染较重,可用10%葡萄糖250ml加甲硝唑lOOml10%葡萄糖250mi加地塞米松5mg,静脉点滴,或其它有效抗生素预防漂唇后起泡。

3.漂唇后起泡,除局部涂擦或湿敷庆大霉素液加地塞米松混合液外,可酌情给予抗过敏类药物及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尽早消除过敏原,及时对漂唇后起泡进行处理,如口服病毒灵、维生素。

纹唇手术的适用范围

1、先天性唇形部理想,唇峰不明显

2、唇红线不清楚,有断裂或缺损者

3、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长短不成比例

4、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色泽明显暗淡无华者

5、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观和立体感


阅读:纹唇术后唇部红肿发黑怎么办        绣唇和漂唇有哪些不同之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