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后眼睛会回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5:54
  眼睛小的朋友总是会听到周围朋友建议,去开个眼角吧!久而久之,自己便也心动了!可是,听说开外眼角后眼睛会回缩,这是真的吗?你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该怎么办好呢?没关系,下面就为你介绍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想要眼睛显得大时切开眼睛外眼角部位,延长水平长度的眼部手术。目前,开外眼角在临床上运用比较多的手术方式是Fucks法睑裂缩短术,这种方法适合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的人群,还适合用于眼球缺失的人群。而对于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采用Fucks法睑裂缩短术也能有较好的效果。

  开外眼角后可能会出现眼睛回缩的情况,这是因为短期内有水肿和疤痕增生,局部是有张力的,眼角开的程度要比预计的大一些,一般来说,等三个月后疤痕软化皮肤松弛一点就会恢复到很好效果。但是如果外眼角与眼睛垂直方向的张力过大,恢复后也很容易使外眼角变圆,让眼睛变形。另外,张力过大也是疤痕明显极根本的原因。

  所以一般来说,尽量不要开外眼角。开外眼角一般是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外眼角没有多余的皮肤,尽量千万不要动。对于眼睛小的人,可以考虑开内眼角,但也不是所有的都要开内眼角,轻度的没有必要做,中、重度的才可以考虑开。同时还要注意两眼间距情况,手术后会不会好看等。

   阅读:施尔美开外眼角效果好吗?                         开外眼角会回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