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的临床表现及轻重程度判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37

狐臭是哪里散发出来的呢?狐臭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呢?大家对狐臭一般都很嫌弃,那么狐臭的轻重程度要如何进行判断呢?

腋臭即臭汗症。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经分解后产生臭味。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较为常见。

狐臭的临床表现

臭汗症多见于多汗、汗液不易蒸发和大汗腺所在的部位,如腋窝、腹股沟、足部、肛周、外阴、脐窝及女性乳房下方等,以足部和腋窝臭汗症较为常见。足部臭汗症常与足部多汗伴发,有刺鼻的臭味,夏天明显。腋窝臭汗症俗称狐臭,是一种特殊的刺鼻臭味,夏季更明显。少数患者的外阴、肛周和乳晕也可散发出此种臭味。多数患者外耳道内有柔软耵聍。患者往往伴有色汗,以黄色居多。

狐臭的轻重程度如何判断呢?

重度者:这类人群,当从你身边经过的时候就会闻到刺鼻的味道,而且那种味道非常的浓重,则是狐臭重度程度了。

中度者:一般是在进屋过一会儿就可以闻到的,而且这种程度的人,通常是很难通过物理的方法来消除的此味道的。

轻度者:可在腋下夹上纱布,然后取下来,用鼻子嗅纱布,闻下是否有味。这对狐臭的轻重程度的分辨方法很有效。


阅读:腋臭的影响及腋臭手术后的护理          狐臭的来源及狐臭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