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怎么去除烫伤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6:00
  生活中总是会出现一些意外是大家都很难避免的,而烫伤的事故则是经常发生的,也有很多关于类似的新闻不断出现,烫伤严重者影响生命,而轻者也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留下难看的疤痕,因此提醒大家在提防烫伤事件发生的同时还应该多了解一些去除烫伤疤痕的方法!

  去除烫伤疤痕的几种方法:

  1、切除缝合术等外科手术去除烫伤疤痕,特点:切除部位对接处如处理不好会出现凹凸不平现象,面部采用此法有可能出现不对称,会产生手术后疤痕,适合于小的疤痕。

  2、植皮术去除烫伤疤痕,特点:植皮部位感觉麻木、迟钝,颜色较暗沉(2-10年),植皮部位又是一个疤痕,供皮区还会增加一个新伤疤。患者恢复期较长,心理压力较重,费用较高。

  3、激光去除烫伤疤痕,激光打磨术是分几次进行的,因为一次性去除疤痕其效果常常无法令人满意,磨深了还会伤及真皮层形成新的创伤,所以需分次进行,时间间隔三个月以上为宜,如此可巩固之前的磨削效果。

  4、皮肤扩张器去除烫伤疤痕,特点:可以使疤痕处覆盖,要在身体内埋植数个扩张器,多数患者局部会有胀痛恶心等并发症;邻近器官还容易压迫变形,患者需忍受比较大的痛苦,还可能会出现血肿,皮肤血运障碍,扩大器渗液外露等问题;好的皮肤因扩张后变薄而更易受损,患者比较痛苦、手术治疗时间长、费用相对较高,可能产生手术后疤痕。此法主要用在烧烫伤疤痕。

  怎么去除烫伤疤痕?以上是几种去除烫伤疤痕的有效方法,希望大家通过上文可以了解到一些皮肤美容的知识,尤其是一些生活中因为烫伤而落下疤痕的人们,完全是可以通过以上而重新拥有完整肌肤的哦!

   阅读:施尔美去烫伤疤痕怎么样                 晒伤脱皮后如何修复才能避免留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