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人狐臭很重的原因和改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23

狐臭的异味是比较难闻的,很多人都讨厌狐臭,但是东方人相对狐臭比较轻微,而欧美人的狐臭就比较重,那么欧美人狐臭重的原因有哪些?

欧美人体味如此重的原因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与基因有关。从现代生物学的角度分析,当早期的人类都还没有走出非洲的时候,都是有狐臭的。当人类进入东亚温带以后,第16号染色体中部的ABCC11基因上第538位碱基发生了基因突变,导致大汗腺分泌减少。因此,东亚国家的人95%没有狐臭,而欧美及非洲国家的人仍然有狐臭,体味自然会重一些。

2、与饮食习惯有关。欧美国家的人饮食主要以面包、土豆、洋葱、圆白菜、胡萝卜、奶制品、牛肉为主,食物气味较大,长期食用会影响身体散发出来的味道,并且高蛋白饮食,分泌物中含有的蛋白质中的硫化物会散发出臭味。

3、与体毛有关。欧美国家的人大约有超过3/4的人群体毛重,体毛重则汗腺分泌旺盛,而汗腺的分泌物与氨酶发生反应会产生具有洋葱腐烂味道的气味。

4、与洗澡有关。即使在每天都洗澡的情况下,欧美人的体味仍然会很重,综合其身体特点,试想如果他们洗澡不频繁的话,那么体味则能“熏死蚊子”了吧。


阅读:腋臭的影响及腋臭手术后的护理           狐臭的来源及狐臭有哪些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