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雕双眼皮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1:30
  现在很多人都说拥有双眼皮的眼睛显得炯烔有神,而在我们东方人单眼皮居多,所以说割双眼皮成为东方整形手术中主流的手术。但只有眼裂长、眼睑皮肤薄、鼻梁高的人,做这个手术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那么吸雕双眼皮是怎么做出来的?吸雕双眼皮这种技术既不用开刀,也不用埋线,仅是采用微创技术,采用新型内焊技术,配合面部、眼部特点,运用黄金分割原理进行整体设计的新型眼部美容技术。吸雕双眼皮属于微创双眼皮的一种,有以下的优点:

  1、不开刀、不拆线、5天恢复对比市场的大多数整形手术,其需要经历拆线的痛苦,快的话也要1~2月恢复自然的特点,吸雕双眼皮可以说在这点上有非常大的优势。

  2、无痛、无痕、无淤血经历过普通的双眼皮手术的人都会知道,这些方法,即使微创,也很难在眼皮上留下轻微的痕迹,手术后则会有轻微的淤血,而吸雕双眼皮采用先进的内焊技术,可以将对皮肤内部组织的伤害降到低,使得双眼皮手术有了无痛无痕无淤血的效果。

  3、快速消肿、自然逼真、睫毛长久上翘的优点,因为是吸雕微创双眼皮手术的创伤更小,所以说对比普通的一周,吸雕双眼皮仅仅需要三天就完全清除肿胀的特点。吸雕微创双眼皮可以使眼睛的线条自然流畅,完美逼真的大眼睛,在经过技术角度调试后的自然上翘,效果终身长久定型,即使你不化妆也可以做到魅力四射的大眼睛。

  这种手术一般适合用于16岁以上的朋友。在以往曾做过双眼皮整形手术,但是效果不太明显的,又或者重睑线消失者,都可以重新做手术。吸雕双眼皮手术过程完了以后,双眼皮效果可以天生双眼皮比较,有重睑效果持久,而且极具美感,眼波流转,脉脉含情的大眼睛,它充满着智慧与柔美,让你更具动感和活力。

   阅读:割双眼皮有哪些危害你了解吗?                   双眼皮平行和扇形哪个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