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对身体有影响吗选色有要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6:41

纹唇线可以让你的唇部轮廓更加分明,更有线条感,对此爱美者很多都纹了唇线,那么纹唇线对身体有影响吗?纹唇的眼神选择有哪些要求呢?

纹唇线不当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吗

1、纹唇线使用的器械应严格消毒,避免造成感染及其它传染病,纹唇线后应注意抗菌消炎,同时要减少各种刺激。

2、唇部神经末稍及毛细血管丰富,敏感性强。纹唇线时需进行表面麻醉,以免疼痛时,唇部颤抖影响纹唇线手术操作。

3、唇部的组织疏松,纹唇线液很容易引起弥散,造成颜色的不均匀,形成斑片状的改变,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则难以纠正。

纹唇的选色原则:

1、嘴型漂亮的人可选艳丽的颜色,突出其丽质,反之选不艳的颜色。

2、年轻人宜选桃红、粉红、显其天真自然的纯情美;中年人宜选较艳的颜色突出典雅、端庄的风韵。

3、肤色白的人宜选浅淡的颜色。

4、大嘴、尖突形适合选用鲜艳、浅亮颜色。

5、性格内向宜浅淡,外向则宜艳丽。

6、经实践验证文玫瑰红、胭脂红、桃红、术后效果更佳,也可用两种三种红色调配出各种中间色文饰效果很好。


阅读:纹唇术后唇部红肿发黑怎么办          绣唇和漂唇有哪些不同之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