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割完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44
  很多的单眼皮女生都羡慕别人有一双大眼睛,而大眼睛往往属于双眼皮女生的专利。所以,很多的单眼皮朋友,就会为了美丽而选择了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很多人都比较担心这个的恢复时间比较好,而不敢去做。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做双眼皮后多久能够恢复。

  双眼皮手术采用的手术方法不同,其恢复时间不一样。每个人的单眼皮情况不一样,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 手术方式,有的需要使用全切的方法,这样的求美者需要恢复的时间就长一些。有的采用三点重睑术,只会留下三个小点的伤口,这样恢复的就较快。还有很多其他的方式,对眼部的创伤程度都不一样,恢复时间都不同。

  一般情况下做完双眼皮一周内肿胀明显,2-3周肿胀逐渐减轻,1-3个月肿胀完全消退。一周后就恢复自然,当然也存在个体差异,每个人做完双眼皮恢复期长短是不同的。

  专家也指出,割双眼皮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一定不可以把水弄到切口上了,避免污染伤口造成感染,所以不能用水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眼睛周边。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洗脸的时间为折线后两天。

  此外,双眼皮术后在饮食上应该多增加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空气的流通以及避免长时间用眼也是我们在恢复期间应该做的事情。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能够看的出来,做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时间。当然选择双眼皮整形医院也是确保双眼皮安全的重要环节。所以,大家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安全的医院来进行操作,同时要注意后期的保养问题。

   阅读:割双眼皮的价格是多少?                切开法双眼皮的维持时间及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