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多久可以拆线会不会很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15
  假体隆鼻由于会给鼻子带来伤口的关系,在手术之后求美者的患处要进行缝线,缝线就需要拆线,不少求美者也会对术后拆线的时间关注,想要知道自己在手术后的鼻子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恢复正常而漂亮。那么,隆鼻多久可以拆线?

  隆鼻是一项非常好的整容手术项目,通过它的帮助求美者可以改变自己天生鼻子形态不好看、鼻子太低的问题,拥有欧洲人立体漂亮精致的鼻型,只是在手术后需要缝线。隆鼻多久可以拆线?一般是安排在5-14天左右拆线,具体要看求美者个人伤口恢复的情况。还有做完隆鼻手术后多长时间拆线主要是根据术后护理来决定的,所以大家要多加重视,专家提醒大家,手术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

  隆鼻带来的效果是怎么样,经过很多介绍或是看到真人美容出来的样貌许多求美者也知道了,大部分人对它是没有任何的怀疑,只是担心手术过程中的疼痛问题。隆鼻痛不痛?多多少少肯定是会有疼痛,但手术过程中有麻醉药的作用不会太疼,一般是在麻醉药退了之后才感觉到巨大的痛感。假体隆鼻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手术的时候是感觉不到疼痛的,但是手术以后会有肿胀感,可以用止疼药或冰敷来减轻疼痛感,而且医生的技术熟练,是不会流很多血的,创口小,疼痛感也会小一点。

  隆鼻多久可以拆线?隆鼻手术缝线期间患者的饮食、做法等等都可能会给它留下疤痕或是影响到伤口愈合期,在你进行隆鼻的时候必须要能够把握好相关的护理只是,按照医生的指导来完成相应的护理知识才能够保证自己能更快享受到它的成果。

   阅读:注射隆鼻用什么材料?                      假体隆鼻术后的恢复期是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