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腿针的优点及功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3:40

除皱瘦型素的作用有很多种,除皱瘦型素瘦小腿是不错的方式,那么瘦腿针是怎么打的呢?瘦腿针的优势有哪些?

选择A型除皱瘦型素(Botox)是打针瘦小腿的方法材料。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剂,又名除皱瘦型素毒素。除皱瘦型素毒素并非如其名称那么可怕。打针瘦小腿的方法通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打针瘦小腿的除皱瘦型素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明显的副作用。

瘦腿针主要是针对小腿肌肉发达导致的腿粗情况,瘦腿针的针剂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能作用在小腿肌肉部位,有效使小腿肌肉萎缩变小,瘦腿针有着显着持久的效果。打瘦腿针结束以后,求美者一般需要穿小腿弹力套一个月左右,减少肌肉晃动,刚开始的时候,小腿可能会乏力、酸痛,2~3周后就好了。

瘦腿针的优点有哪些

1.安全,瘦腿效果显着

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除皱瘦型素瘦腿效果显着。

2.精准,粗壮小腿完美变细

除皱瘦型素注射精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需要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要十多分钟,注射后在针孔处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阅读: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打瘦腿针            注射瘦腿针瘦小腿肌肉管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