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方法的术前准备及抽脂次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5 10:05

腹部吸脂可以有效减掉腹部的脂肪,让你的腰部更加苗条,那么腹部吸脂术前有哪些准备?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腹部吸脂用脂肪抽吸的方法,来解决腹部的脂肪堆积是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脂肪抽吸的方法很多,但都得靠一根针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针眼很小,时间长些基本看不出针眼痕迹,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确实可靠,且不容易.

腹部吸脂术前怎么准备

1、吸脂术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吸脂术前要全面体检及询问病史。需查清体内潜在性疾病如是否有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这是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中重要的一项,因为适合手术才能够确保手术的安全。

2、接下来的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就是确定肥胖类型。对于病态性肥胖的术者,首先要治疗原发病。

3、戒烟。吸烟者在吸脂术前忌烟2周,术后继续忌烟2周。吸烟患者朋友们要对这项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引起注意。

4、腹部吸脂手术术前准备:停药。对长期服用抗凝药、曲管扩张药及激素类药的病人,术前12周停用,另须停用阿司匹林、维生E、潘生丁等。

腹部吸脂注意事项

腹部脂肪抽吸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一般抽吸一次变化就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也很明显需要抽吸的话,也可以进行抽吸,但一次抽吸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的优势及术前准备          腹部吸脂的禁忌症及手术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