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0:35
  外切去眼袋在去除眼袋的同时,还能去除多余松弛的皮肤,起到提升紧肤的作用,非常适合眼袋脂肪多且伴有皮肤松弛下垂的爱美者。整形专家介绍说,外切去眼袋手术伤口只有2-3mm,创伤小恢复快。一般来讲,祛眼袋术后恢复时间受到几个因素的影响。

  外切去眼袋手术是通过外切口眼袋祛除术。它是在离下眼睑睫毛缘2-3毫米的地方切口,去除多余的眶膈脂肪、眼轮匝肌和松弛的下眼睑皮肤。术后加压包扎,一周左右基本消除肿涨和淤血,切口很隐蔽,一般看不出来。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多久才能完全恢复正常?韩国整形专家说,这与求美者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着非常大的联系。

  也就是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在选择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是不同的,不过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保证其手术在较短时间内恢复到好的效果。一般来讲,外切去眼袋术后的护理工作主要有: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缩短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外切去眼袋手术后多久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外切去眼袋手术是属于外创面的手术,刀口紧贴下睑睫毛根的部位,恢复好以后基本看不出来,在选择去眼袋手术后一般在一周后就不明显了,直至三个月以后完全恢复好。如果在恢复期出现一些不良现象,及时的就医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眼袋的形成原因及有效消除方式                   去眼袋的副作用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