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抽脂后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4:48
  如今,整形手术已经逐渐成为了流行和时尚的趋势,但整形手术是多种多样的。主要是应对不同的受术者的要求,面前莱索,吸脂整形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这是快速瘦身的好的方式之一,下面就以大腿吸脂手术为例就其术后护理进行介绍:

  要想恢复的快,建议您还是做好大腿吸脂减肥术后护理比较重要。大腿吸脂减肥的术后护理:

  1、大腿吸脂减肥术后三天后开始温敷加泡澡,加速复原,淤血会在三周左右消除。

  2、大腿吸脂减肥术后1-3周左右会瘀青。初期因为积血水于抽成中空的空间,加上静脉与淋巴循环需要重新建立,所以很肿,甚至体重先上升,再逐渐消肿后,体重才会下降。一个半月开始看到效果,三个月以上算稳定。

  3、大腿吸脂减肥术后需穿塑身衣二至三个月。

  一般来说,吸脂手术术后的护理并不是非常复杂,但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尤其是在卫生上一定要重视,以避免手术之后,因为卫生而引起的感染,除此之外,对于吸脂手术而言,安全方面也应该是考虑的重点之一。

   阅读:大腿吸脂之后要多久才能消肿?         腿部抽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