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太宽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3:30
  割双眼皮虽然能够带来良好的效果,但是有些求美者由于心急变美的关系,在选择治疗机构上非常的随意,导致割双眼皮割的太宽了。很多求美者都在问到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对只是一般重睑线相对过宽,而非欧式眼受术者相对较好修整,需要将切口重新设计在6至8毫米范围内进行双眼皮修复,并将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这样就可以达到埋线双眼皮恢复图片那样的效果了。除了这种双眼皮割宽了的情况以外,还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就是出现重睑线完全消失的情况。

  需要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修复;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双眼皮修复;对重睑线部分消失者,可在局部重新施行双眼皮修复,新形成的重睑应和残存的重睑线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一般修复失败双眼皮手术时机应在术后3个月到半年后,因为软组织手术创伤的组织完全消肿恢复时间需要三个月。但在个别情况下,如病人不堪忍受术后不理想状态,手术有明显的不足时,亦可早期做返工手术,此时则越早越好,争取6天内,切口尚未牢固愈合时。但此时手术应慎重,须请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完成,成功的把握才能更大些。

  割双眼皮太宽了怎么办?割双眼皮割的太宽的话,就等于是割双眼皮失败了,如同文章所介绍的,割双眼皮失败是可以进行修复的,因此建议求美者要及时进行补救。

   阅读:双眼皮割窄了可以修复吗?                   双眼皮割窄了怎么办该如何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