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牙齿美白对牙齿健康有影响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4 10:012017/11/14 10:01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是牙齿保健不错的方式,那么冷光美白牙齿是如何进行的呢?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齿健康有影响吗?会不会出现副作用呢?

冷光牙齿美白是什么?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有效、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它不损伤牙齿健康,需要30分钟无刺激副作用低的治疗立刻让你发黄、发黑的牙齿以及四环素牙、氟斑牙变得美白漂亮。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比较安全的。 

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冷光美白牙齿是现在一种比较先进的美白牙齿技术,它是美国进口的冷光美白技术,这种技术不单纯能够去除牙缝里的牙垢和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冷光美白同时还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的技术是目前牙齿美白的更新更快更安全的技术。它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冷光美白操作过程简单,不接触口腔;在美牙的过程中,没有严重疼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

冷光美白牙齿实际上也并非是一劳永逸。

保持时间的长短同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有很大关系。冷光美白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但是冷光美白治疗3天内,为了防止牙齿染色,绝不能让牙齿接触任何有色素的东西,无论人工色素还是天然色素,譬如常见的咖啡、汽水、可乐、茶叶、香烟等,可以进食牛奶、鸡蛋白、鱼肉等。另外特别要注意:16岁以下的小孩由于牙根还尚未发育完全,是不适合用这一方法美白牙齿的。


阅读: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是什么             牙齿冷光美白,帮你告别黄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