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面部整形各项手术项目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1:31

面部整形是目前十分普遍的,想要改善面部轮廓和五官结构,做面部整形有哪些手术项目呢?面部整形项目有哪些呢?


面部整形各项手术项目

1、截骨矫正手术

对于那些因为下颌角的肥大外翻而造成的下面部过宽(国字脸、T型脸),而让脸部轮廓线条过直过硬,适度地截去或打磨这些特别突出部位的骨头,能使脸部线 条变得柔和流畅,增加妩媚的女性气息。截骨矫正手术基本上针对的是下颌角、颧骨等面部骨骼问题。从口内入路术式,截骨矫正手术的优点是不遗留任何手术痕迹,整个截骨矫正手术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术后的恢复期需要7-10天的休息时间。

2、[瘦脸除皱]注射瘦脸

[瘦脸除皱]是目前受欢迎的一种快速瘦脸方法,不需要开刀,也不需要手术,需要要轻轻注射,就能够达到瘦脸效果。打[瘦脸除皱]瘦脸就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是利用麻痹肌肉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

3、局部吸脂

面部吸脂术主要就是针对软组织还可以选择皮下脂肪抽除术,抽出脂肪的同时由于皮下组织的刺激作用,还可使皮肌收紧。皮下脂肪的抽除,对面颊部及颌颈部的效果更佳。通常的面部皮下脂肪较少,手术将面部皮下脂肪与皮肤潜行分离后超声超化脂肪后吸出其脂肪,由于操作中直接面对面部表浅的结构,如神经等,因此,这些结构必须注意保护,不得损伤。

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颌面整形

1类:脂肪型,这个类型的脸部不满意的占的比例比较多,也就是很多说的婴儿肥,此类的面部不满意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脂肪堆积,主要的瘦脸难题就是去除脂肪。

2类:肌肉型,这个类型的面部不满意,主要是因为咬肌肥大,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经常活动咬合形成的肌肉发达,有的还会出现不对称的现象。

3类:骨骼型,这个类型的出现的国字脸,主要是由于骨骼的原因,一般的办法是没有效果的,有效的瘦脸办法就是磨骨改脸型。


阅读:面部整形的适合人群及手术项目           脸部削骨手术的重要性及价格影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