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施尔美激光点痣后伤口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0:42
  很多人皮肤上都会长一些痣,而不管痣的大小或颜色如何,对于皮肤的美观来说,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尤其是脸上的痣,因此不少脸上长痣的人都会选择激光点痣的方法来去除。那么做了激光点痣后护理上有哪些要注意的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激光去痣后7~10天创面不沾水。

  2、激光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3、激光去痣后创面的痂皮从第5天开始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4、激光去痣后,色素消退是一个缓慢的生物学过程,爱美者术后一个半月后要回医院复查。

  5、激光祛痣后应注意避免流汗过多。还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去痣效果。

  6、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7、2天后可以洗脸,但洗完后要立即用干软的毛巾印干;注意毛巾一定不能混用,以免感染。

  8、激光手术的前两天不能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9、激光点痣后保持点痣部位清洁干燥,洗脸时点痣部位不要沾水,以免造成感染发炎。

  10、激光点痣后不要用手去挠点痣的地方,手上细菌多,容易造成伤口发炎,感染,这是激光点痣后的护理工作之一。

  11、激光点痣后要等结痂自然脱落,不要心急去用手抠,避免疤痕的出现。

  12、激光点痣结痂脱落后,痣的地方会有些红印,在这段时间内,要尽量少吃含深色素的食物,也要避免在阳光下暴晒,注意防晒,以免造成色素沉着,痣去除了却留下了疤痕。

  以上十二点就是激光点痣后伤口护理上要注意的方面,只有注意了这些,才能让创面恢复的更好,才能更好的避免点痣后皮肤上留下疤印,因此建议激光点痣的朋友一定要做好患处皮肤的护理,以避免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阅读:施尔美有什么办法去痣                    施尔美脸部去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