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和其他改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1:11

双下巴显得脸盘很大,脂肪很多,面部的形态十分不美观,那么双下巴吸脂术效果如何?手术切口在哪里?双下巴改善方式有哪些呢?

双下巴有一定的遗传倾向,换句话说,若你的父母有双下巴,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也极有可能出现双下巴。另外脖子短、嗓音低的人通常更容易形成双下巴,不过求美者不用担心,双下巴是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术来消除的。

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和颈外静脉,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操作更准确。如果下巴轮廓不好,可能还需要借助垫下巴的假体来达到更佳效果。

很多人不敢动手术,希望通过减肥来减双下巴,但事实并非如此,确实有些人瘦下来了,但是双下巴的问题还是一直存在,那么就只能通过医学美容手段来减双下巴。双下巴吸脂术可以去除多余的脂肪,并且对皮肤和皮下肌肉一并进行处理,术后皮肤就不会有松弛的问题存在了。

除了双下巴吸脂术,也有处理双下巴的非手术方式。整形专家表示,电波拉皮和超声波设备都能适度紧致双下巴,激光溶脂也是目前减双下巴相对有效的微创手段。”但非手术方法也许达不到期望的更佳效果,因此双下巴吸脂术是比较受推崇的有效减双下巴的方法。


阅读: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选择和过程           透明质酸垫下巴副作用">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