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平行和扇形哪个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3:33
  如今,做双眼皮早已成了一种流行趋势,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成熟,不仅仅割双眼皮的方法非常多,双眼皮的形态也不少,在众多的双眼皮形态中,流行的当属小平行双眼皮和扇形双眼皮了,那么,这两种双眼皮形态有什么区别呢?

  平行双眼皮是双眼皮形状的其中一种,因为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所以被称为平行双眼皮。因为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双眼皮跟上眼睑睑缘基本平行,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不超过外眼角维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离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开扇型这也是特别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通常来说,如果MM的脸比较秀气,眼睛比较小,做扇形会比较协调;如果MM的眼睛占全脸比例较大,做平行比较合适。不管什么手术,影响手术效果的主要和直接的原因是医院和医师的水平,所以MM们在选择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扇形和平行形的双眼皮都很好看,适合的就是好的。做双眼皮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气质、眼型等多方面考虑,综合设计施术方案,所以MM们大可不必在这个问题上担心。

  双眼皮手术早已屡见不鲜,无论是选择小平行双眼皮还是选择扇形双眼皮,都应该让专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量身制定,这样才能让术后的效果更加自然,才能让自己拥有一双迷人、传神的眼睛。

   阅读:做双眼皮后几天可以恢复?              内双怎么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