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的瘀斑很难消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4:38
  一张精致的小脸让人小鸟依人,漂亮上镜,很多妹子都希望拥有这样的小脸蛋,现在手术去颊脂垫即可实现,帮助大家轻松拥有自信小脸,那现在去颊脂垫见效的时间是多久?去颊脂垫后的瘀斑很难消退吗?

  手术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口内切口入内轻轻取出堆积的颊脂肪垫从而达到瘦脸的手术。对于“婴儿肥”的圆形脸有明显的改善面型的作用,取颊脂垫瘦脸后可获得一个平滑的面部曲线。去颊脂垫瘦脸手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用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电凝止血,缝合切口,再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而去颊脂垫后的瘀斑不难消退。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不难消退,完成去颊脂垫手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恢复前期运用嘴和嘴唇的能力可能会暂时减弱。缝合口内切口的风险一般在十天左右被吸收。去颊脂垫根据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去颊脂垫见效的时间也不同,但一般是比较快的。

  而为了尽快收获瘦脸效果,缩短去颊脂垫见效的时间,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去颊脂垫瘦脸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冰冷敷,3-4天过后为热敷,但压力不宜过大,免得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情况,需及时复诊;术后15天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防感染;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倘若手术部位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擦;去颊脂垫瘦脸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等。

   阅读: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去颊脂垫恢复期多久有危害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