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C6激光去纹身后不可以吃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4:40
  激光去除胎记利用了激光的爆破的效应,激光有效的穿透了表皮,能够有效的到底真皮层的色素团,由于激光的作用能够在短时间内能够达到极高,色素团也就能够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的膨胀,破裂成了细小的颗粒,小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就会逐渐的消失了,纹身也消失不见。那么,C6激光去纹身后不可以吃哪些零食?

  C6激光去纹身后不可以吃哪些零食?

  C6激光去纹身后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那种麻辣的,酸辣的食物。比如:卫龙辣条、泡椒凤爪、鸭脖子等等。因为刺激性食物会影响人体内分泌,使皮肤大量出现油脂,否则会引起伤口感染、化脓引发各种不必要的皮肤疾病。

  另外,C6激光去纹身术后饮食还需注意这些:

  1、术后的1周时间内,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尽量避免快餐、油炸、烧烤等食物。

  2、不能吃海鲜类食物,海鲜是常见的发物,会引起内分泌紊乱、粉刺等症状。

  3、油脂类的食物要少吃。酱油、可乐等深颜色食物也需少吃。

  4、术后吃了不能吃的东西,导致伤口产生小型水泡,千万要记得立刻停止导致感染的食物,同时前往医院和医生进行沟通和检查。

   阅读:施尔美激光祛纹身会过敏吗?               激光洗纹身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