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打完透明质酸马上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5:3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利用透明质酸来达到除皱、塑形等已经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方式。不过,虽然透明质酸已经被很多人采用过了,但是对于透明质酸,大家还是想问:打完透明质酸马上可以化妆吗?

  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透明质酸,原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打完透明质酸马上可以化妆吗?当然,不能了。不仅不能马上化妆,还要注意这些事项:注射24小时内,针眼不能沾水,保持清洁干燥,不要挤压注射部位;注射6小时内,不要在注射部位或针眼周围擦药或化妆品,以免刺激皮肤,素面朝天就好;注射24-48小时内,不要做脸部按摩,也不要大笑或哭泣。以免引起注射部位形状变化;注射后3-5天内,不要吃些辛辣食物如辣椒海鲜、牛羊肉;不要蒸桑拿,尽量别吃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打完透明质酸可以做剧烈运动吗?

  不能。因为剧烈的运动和出汗会加速透明质酸的代谢。所以建议还是等到2周左右,透明质酸定型了再做较为剧烈的运动。

  打完透明质酸后多久要去补打?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的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所以差不多在这个时间段,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第二次注射。

   阅读:什么年龄用透明质酸除皱效果好呢?              真假透明质酸要怎么辨别有哪些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