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后几天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3 11:12
  眼睛被人们比喻为心灵的窗户,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在人们的观念中,双眼皮与单眼皮之间存在很大的差异。很多爱美女性纷纷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打造迷人的眼睛,割双眼皮是一项很简单的眼部整形手术,那么,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呢?下面,请专家来介绍下吧!

  要知道,双眼皮手术强调持久的自然美。就双眼皮(重睑术)而言,“双眼皮手术手术”也有其创新独到之处。传统双眼皮手术通常采用埋线法或缝线结扎法,术后有淡淡的疤痕。而“双眼皮手术”只在上睑两端各开一个小孔式切口。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大约要一周消肿,完全恢复大概是要半个月左右。甚至更长一些,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也是不同的。如果术后进行很好的护理,也是可以缩短的。通常在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时间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西美斯双眼皮所说一般术后2-3天即可恢复到正常状态,手术后就不会有明显的肿胀和淤青。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在周五进行手术,周一就能正常上班的原因。无须担忧术后风险的问题。

  总之割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并不是非常的长,想通过该种方法来改善眼部美观的您,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从而保证效果。

   阅读:[下垂脂修复]双眼皮效果怎样?               过深重睑线形成的原因及修复方式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